意与影

很无聊…慢慢长
几乎没有产出 不用fo啦
国漫 开宝咖小 京剧猫白武飞青
日漫 海贼路香 火影鹿鸣卡佐
野犬国太
杂食,雷点怪奇,脑洞神奇,持续性丢失灵感中。
是一个小垃圾写手(´(エ)`)

还有一个写阴阳师同人子博 梨花司(阴阳师账号同名)可能会随机掉落声优同人日漫同人。
还又双叒有一个写漫威dchp的子博 妄🐟残影
现在都还什么都没有ʕ•̫͡•ʔ

一个脑洞存放
关于图示这个视频,原作者好像是一个叫chai的小可爱,剪的非常棒,疯狂安利。
视频应该是没有cp向的,但是剪的太棒了,我就想借来写文…。
漫威世界男模设定,女孩子都是经纪人好了。
但是,准备动手的时候觉得给众人rps写成男模说不定更带感…。
目前的问题是,第一,无论漫威宇宙还是rps相关,我都没有补完੧ᐛ੭
第二,主要我觉得帕帕剪的真的很帅,扰乱了我的cp脑ʕ•̫͡•ʔ
第三,我懒。
然后,就是这样了。是一个没有授权 (到现在不知道原作者是谁,我x度了好多种信息都度不到…。) 以漫威男孩 或是众位rps 为男模的 平行宇宙 谈恋爱的 故事,cp见我首页备注。
一定会写出来的,给我自己一个月。
顺便,荷兰弟今天生日快乐੧ᐛ੭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