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与影

很无聊…慢慢长
几乎没有产出 不用fo啦
国漫 开宝咖小 京剧猫白武飞青
日漫 海贼路香 火影鹿鸣卡佐
野犬国太
杂食,雷点怪奇,脑洞神奇,持续性丢失灵感中。
是一个小垃圾写手(´(エ)`)

还有一个写阴阳师同人子博 梨花司(阴阳师账号同名)可能会随机掉落声优同人日漫同人。
还又双叒有一个写漫威dchp的子博 妄🐟残影
现在都还什么都没有ʕ•̫͡•ʔ

昨天逛街,看到每个小姐姐手上都有一串大丸子,左右一看,是个老奶奶在卖。想都不想上前掏钱…然后,我惊恐的领悟了一半。
我:Σ(°Д°;这,这啥…婆婆这啥??
婆婆:嘿嘿٩(˘◡˘ )[巫婆笑(bu shi)+递给我]
下意识接住。往回走。咬一口…
窒息的味道!毛鸡蛋!
再走两步。我妈劝我不吃就扔了算了。想要坚持。ᕙノ•̀ʖ•́ノ୨我可以的!
又吃了一口…看到了一只小👀…
(ʘ̆〰ʘ̆)扔扔扔!
ᖗ( ᐛ )ᖘ晚上阿黄哥生煎包真好吃。
不知道为啥感觉阿黄哥这个名字,就像上个世纪30年代40年代的,黄包车司机的感觉…

评论

热度(1)